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[南投]三姐的巧藝美髮工作室_海賊王壁畫


一切就從搬遷開始,那時正好是九族文化村海賊王剛開始暑假的第二個月月初~
三姐從對面原本的工作室搬到現址 南投縣水里鄉民族路208號
經過裝潢之後深藏在美髮工作室內 還有另外一番風景



裝潢的費用花了不少 就是為了讓老顧客或是新顧客都有更好的環境

三姐在還沒搬遷的時候就跟我說 她想要在店裡畫一艘"黃金梅利號"
因為它救了魯夫他們,還堅持到最後一秒讓她非常地感動
以下就是簡易版的梅利號,原本右上角那張照片的那面牆 就變成下面這樣了^^

黃金梅利號~將將~~花了一天完成了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壓力克顏料完成的作品,那天畫到手都快要抽筋了
(為了要保留那種筆觸的感覺,我拿的是一般大小的水彩筆)
還好一切都還算順利 梅利正式在店裡往偉大航路出發

但是...人總是貪心的,而我也畫上癮了
海賊王深受眾人喜愛的喬巴也該畫上去吧!



(草稿約一小時,上色約兩個半小時,手抽筋的機率又變高了! )
為了不讓喬巴孤零零的像在一張白紙上,我決定讓喬巴這面牆和梅利號那面牆有連接起來的感覺
這個決定也還好有四姐來幫忙



就這樣喬巴有了彩虹的陪伴,也跟旁邊的梅利在同一個空間的感覺了



跟喬巴合照總是讓人很開心又很興奮哪!!

其實三姐在海賊王裡最愛的角色是魯夫,所以我們又有了畫出魯夫的共識





這張圖是網路上找不到第二張的,因為被我合成了 ^^
(因為衝浪曬得黑抹抹的我也要作做地和魯夫來張合照)

這篇文有夠長呢!!但是還沒結束
美髮區的鏡子下方,往往都會被踢的髒髒的,我建議三姐在下面擦上水泥漆
這樣被踢髒了也沒關係,可以直接用抹布擦拭,給客人乾淨的感覺

當天Mattias也幫了大忙完成這個部分



猜猜看誰是誰呢??



騙人布剛好是獨照 ^^




很多人覺得最不像的就是香吉士了! I am SORRY! (其實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的)


將將~容易被腳踢到的地方漆上水泥漆了! 客人們可以盡量施展無影腳了~
但請不要踢到我們最愛的夥伴們哪!!
畫了這些圖是因為我們對海賊王的熱情與喜愛,希望大家都會喜歡!
最後補上美髮店亮麗的外觀


這間店專業的是美容美髮的部分
小女子斗膽在專業的店畫上我非專業的圖
謝謝各位觀看

差點忘了XD ~ 還有一隻在廁所的喬巴(^///^)


各位人客阿~ 為了給喬巴一個乾淨的空間,要保持清潔唷!!

從此之後三姐成了海賊的夥伴,在工作室努力地從事 "頭"的創意"!!


== 巧藝美髮工作室 ==
地址:南投縣水里鄉民族路208號
電話:(04) 9277 6448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超感謝ㄉ!!有這樣多姐妹真是我ㄉ幸福!!我家五妹為ㄌ完成我喜歡ㄉ海賊!!讓他很辛苦~~為ㄌ我搬家還叫大家都來幫忙真是讓我覺ㄉ我家ㄉ人真ㄉ都很讚!

感謝:茱蒂.靜宜.大姐.老媽.小熙熙.阿聰.大表姐.二表姐.小瑜.大榮姐夫.戴儀.戴正真ㄉ很謝謝你們!!還有竹君跟佳佳!!
老公ㄉㄧ路支持!!^0^

migoo 提到...

新地方新氣象...相信未來ㄧ定是一切歡樂明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