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超可愛喬巴立體拼圖


晚上家庭會議結束後
拖著老媽陪我去7-11拿已經到貨的喬巴
老媽子並不知道裏面是什麼 我叫他猜猜
因為箱子很大 她一口咬定裏面就是鞋子~XD
我跟她說是拼圖 喬巴立體拼圖 老媽看價格是 359(含運)覺得這麼大還滿划算的
孰不知~ 我心裡已經在OS "這麼小的東西包這麼大包幹嘛!?!?"

唷!! 看到了! 喬巴MAN出現了~~

盒子真的很大 而且防撞的包了好幾層哪!!( >0< )賣家算是很小心?

當初在做喬巴黏土的時候就是參考了網路上"他"的開箱文
經過幾番掙扎 我還是敗下去了!

喔喔喔喔喔喔!! 看到喬巴的臉就整個興奮起來啦!!!

即使分屍狀態還是這麼萌啊!!
疑?? 沒有說明書耶!! 我有點緊張 沒說明書要怎麼拼

結果身體超好拼!! 不到兩分鐘就解決了! 心裏沾沾自喜 "嚇不倒我的!! 就算沒說明書"
自我感覺良好後~ 帽子就沒那麼好拼了!
然後四姐從房間走出來 也抵擋不了喬巴的魅力 開始跟我一起拼 X 帽子

將將~~完成了!! 質感不錯~ 沒有眼歪嘴斜! 對我來說算是夢幻逸品了
約十公分高 還滿有重量的 材質也是有點軟軟的 QQ的
跟我當初想得不一樣

側面也征服了我

喬巴響噹噹站得直挺挺的唷!! (小喬巴其實有點重量 )
以背影結尾~ 喬巴不要走!!! ^^

爬了一下文~啥咪!!?!?!!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ulysses-huang/article?mid=729&prev=740&next=708
原來說明書在網路上?
但是我在拼的時候直接忽略上面的號碼也完成了 哈

1 則留言:

migoo 提到...

雖然很不錯...不過好小隻...好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