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悠閒的家庭生活~之失心瘋玩具反斗城(1)

話說~上次失心瘋買了一堆智高玩具之後
我獲得了會員的資格 ~ 所以在生日快到來的十一月中我收到了智高卡片
內容是可以兌換一盒 SPACE CUBE 智高玩具
今天下午跟老媽子收著小朋友們上周凌虐過的玩具時
跟她提到了這件事~
她說既然是免費的就趕快去拿吧!

出門前老媽一直交代說: 不要帶錢!
我回答: 我帶卡就OK了! (因為生日不管買啥都八折阿! 我怎麼會錯過這個機會添加一些零件呢!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>>購物及逛街過程太長了直接快轉

在購物完回家前,我知道反斗城也有海賊王的公仔
所以就跟老媽子一起欣賞了海賊
最近超愛的角色就是女帝 (大心)

Slave Arrow ~ 我也中了>///<


第一劍豪旁邊那位大叔可以閃遠點嗎?

唷唷! 魯夫跟騙人布還真酷啊! 必殺~火焰星

個人還是愛海賊多了... 不過這組也是做得滿精細漂亮的
法蘭基和艾斯特寫~另外那兩個我已經叫不出名字

紅髮香克斯實在太酷了! 但讓我聯想到他的拼圖少了一片(哀嚎...)
天阿!! 來人阿~誰把羅賓給扶起來好讓我拍阿!
這角度像極了是魯夫對羅賓下了毒手~還好香吉士不在~呼

最後這是第一篇結束了!!
請看 悠閒的家庭生活~之失心瘋玩具反斗城(2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