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悠閒的家庭生活~之失心瘋玩具反斗城(2)

終於要進入失心瘋正題了

這個是生日禮,原本卡片上的兔子聽說是送完了><
所以就變成這粉嫩色系的SPACE CUBE


這是特價99元的聖誕節版本~媽媽喜歡的

既然媽媽都買了~我也想要玩~所以也買了兩盒折扣74折的組合
以下是生日禮開箱

說明書~一整個浪漫的粉色系阿! 看了很舒服
治療系小花
治療系CHICKEN

初次嘗試簡單小花與小雞以及小鴨

自我發揮的小喵喵!! ^^

金科伯(聖誕老人暱稱)的說明書

挖哩!~~ 現在是要驗明正身嗎? 大家都知道聖誕老人是男的~有必要這樣嗎? (羞)

雪橇後面那也有個洞~
原來是為了讓聖誕老人更穩固地騎在雪橇上嗎? (其實是我拼錯 ~ 哈)

金科伯騎雪橇
其實是拼了二分之一的雪橇~ 看起來像雪地摩托車的FU 也不錯啦!

老媽拼的麋鹿+我拼的企鵝和豬

這回金科伯是老媽重拼的 沒有驗明正身的問題 一樣可以穩當當騎在麋鹿背上

大盒的也開箱了!! 因為99塊的聖誕節限定版根本不夠拼麋鹿跟"聖誕老人家"

聖誕老人與動物們
我們家的外籍看護也跟我們一起同樂
她拼了企鵝寶寶 駱駝 烏龜 長頸鹿

我跟媽媽說聖誕老人其實是諾亞偽裝的~ 只差方舟還沒拼而已~ 呵呵!
接下來是零件關節的介紹

裝上關節之後翅膀就可以活動了! 好酷~~

老媽努力拼著聖誕樹

這是跟聖誕節相關的最後成品
媽媽加上了繩子^^ 另外一棵聖誕樹是我的版本
如何!? 很可愛吧!
盒子外包裝上面都有用日文寫著 "親子之間一起遊戲"
我的確是跟老媽一起遊戲沒錯~
只是也許晚了二十年吧! ^^
我小的時候媽媽工作都很辛苦~沒空陪我玩~ 現在比較清閒了! 就一起玩囉!!~

最後由一個大花和烏龜以及企鵝跟大家說晚安啦!

1 則留言:

migoo 提到...

我家也有一組類類似的(買奶粉送的),但是沒有關節和眼睛,顏色比較鮮豔不是粉色系的...現在暫時收起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