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彩繪安全帽 - 海賊王新世界全員 (草稿)

上色好的在一直覺得畫喬巴跟魯夫有點單調的感覺
雖然媽媽總是說簡單大方素素的就好看了
但是還是想讓整個安全帽滿滿的
於是昨天就開始畫了

再畫這草稿之前跟好友AMY討論這頂上一頂魯夫安全帽值多少錢?
她說三百五~挺多五百
聽完一整個傻眼~~~雖然我以前也是這麼想
但總是自己動手才知道事情永遠不像想像中那麼簡單

昨天請AMY幫我把安全帽上面的貼紙去除
她就開始感覺到要完成那樣一頂安全帽要費多少功夫了 >"<
結果就是如果大家知道製作過程的話應該會花比較高的金額來買

其實目前並沒有想要賣啦!只是看網路上很多人在賣
也想知道自己畫的可以值多少~雖說是沒有原創性
但是一個公仔花三四千塊也會收藏,那麼一頂帽子呢!?

目前畫的每一個都是寶貝
但是有另外一個寶貝出現的話,上一個就失寵了! 哈

這次經過四個工序才有下面的圖可以讓你們看看
1.清除貼紙(要去書局買一瓶除膠劑) =>至少二十分鐘,看黏度
2.用p2000的細砂紙好好地磨一磨 => 至少十分鐘
3.橡皮擦+鉛筆的草稿 => 這次花了兩個半小時左右
4.修修改改 => 一個小時,因為神韻很難掌握畫了四次
(看下面的圖就會發現娜美不一樣,全多虧了Mattias給了建議)

雖然人物不能說100%相像,但是至少也有90%吧!(我並非神人怎麼可能百分百~又不是用描的)

魯夫是第一個畫的

再來是娜美和香吉士

佛朗基排第四~佛朗基有夠難畫 ="= ,最好畫第一名就是喬巴了(大概畫順手了)

再來是騙人布跟喬巴

索隆 => 羅賓將

最後是唷呵呵呵呵呵~小姐你的內褲可以借我看一下嗎? 的布魯克

香吉士太帥了! 給他一個特寫

魯夫特寫是為了給最愛魯夫的三姐看

多尼多尼喬巴特寫是給愛喬巴的大家看

另一個角度

啦啦啦!~~~娜美改造完成

故意讓娜美的手放在香吉士肩上~香吉士可要好好答謝我啊!

平常沒有的福利我幫你爭取了一下

接下來是娜美特寫~

如果CUP不符合各位觀眾的喜好~ 其實現場是渾圓的 >0<
因為安全帽角度+我拍照技術不好,所以就變上面那樣了~ 不要計較啦!

想到還有上色這項工序,就有點頭暈耶!

不過我會努力完成它的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引言:
"看下面的圖就會發現娜美不一樣..."

是啊,因為我是「娜美控」囉~呵

lillian 提到...

妳好,請問如果想請妳客制要怎麼跟妳聯絡呢?謝謝

茱小蒂 提到...

可以到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uxiaodi.lee 這邊Message跟我連絡就可囉!
是說因為畫得太累的,最近都沒有再畫了!不過有認識一些朋友有在畫可以推薦給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