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畫完想謝天謝地-彩繪安全帽(魯夫)

前兩天終於決定照網路上的安全帽作法來畫安全帽
首先要先用p2000的砂紙稍微地磨一磨
如此一來就可以用鉛筆來畫草稿了


草稿大約花了三十幾分鐘
上色上到快瘋掉了,這次上了三四層有
但是因為人小小的所以上色要很小心仔細
我連圖案上白色的部分都是有塗上壓力克顏料的~雖然看不大出來 >_<


為了讓畫面更好看,我還買了金色的壓克力顏料(還挺貴的 ="=)
描邊的過程中發現一件討厭的事情
磨過的安全帽用油漆筆實在是不大好描邊,描得很痛苦~
後來還是放棄了油漆筆~用回奇異筆

效果看起來還不錯 ^^"

背面的梅利~不像(淚)

正面再來一張~畫得很辛苦~結束後又陷入自我感覺良好的世界

~~WE GO!!~~

這頂安全帽比上次的喬巴還難畫多多了 ="=
呼~ 還好結果還算圓滿 ~ 謝天謝地 謝謝我自己
網路上有很多高手在畫安全帽,我只是來獻醜的 >"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