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雪初音 v.s. 雪初音

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唷~
兩個雪初音相見歡

玩起捉迷藏來了(是說也沒啥地方可以躲了呀!)

什麼!?這樣都找不到人?太遜了吧...

堆雪人時,雪精靈突然現身!!??

如果平安度過世界末日的話,要好好對待身邊的人喔~

後記:2011 年的超可動雪初音是請 Judy 的表姐在日本幫忙帶回,花了不少錢,貴鬆鬆的(但是因為太可愛了,所以就原諒她了...);而 2012 年的軟綿綿大衣版雪初音則是「不用錢」,什麼?為什麼不用錢是吧?我也不知道,某天就收到一包我的包裹,裡面拆開就是雪初音了,但是我沒在網拍或實體店面買過呀!到底是誰這麼好心寄給我呢?包裹上寄件人的資訊都沒寫,所以我也不知道,ㄎ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