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Shopping Day


來到了一間專賣潛艇堡的小餐廳,裡面非常地昏暗~
算是這間店的特色吧!!???

那天是短靴搭刷淺的超級熱褲~XD
對我來說是超級啦!!!
雖然當天的打扮不是讓我非常滿意 ~ 不過還算不錯囉!!


沒人幫我拍 只好自拍了!! 每次阿聰都幾乎是被我強迫
難得今天在中友百貨敗了化妝品
又請小姐幫忙化了妝 所以大哥你就配合一下吧~~
是不是化妝後變漂亮了呢???

餐廳外面和內部都還滿有特色的
只是~~暗了點!!

最後是我的戰利品~~CHIC CHOC 彩妝
這個要用好幾個小朋友才能換的~~ XD

裡面裝了五支眼影筆+兩罐粉底液+腮紅+潤色乳液+洗面露....
改天再補照片好了!!
這一袋可以換一只登機箱~~~~~就知道有多價值不斐了吧!
我會好好用的!
現在開始進入化妝的世界~這包可以用五年!!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B 沒有把 shopping day 的戰利品拍下來嘛.. 嚇死人的戰利品..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