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有態度的泰鍍
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位在台中市的泰式料理餐廳 "泰鍍",廚師是泰國人! 很可愛~


每天都會有兩樣特餐 不加甜點和飲料的話是95元一份! 對我來說份量充足
左邊(上)這道菜是他們的綠咖哩 右邊(下)的則是泰式雞排的樣子
我有點忘記了! 因為我比較愛咖哩~~跟在泰國路邊攤吃的味道一模一樣 ~太感動了!!
我喜歡他們涼拌的洋蔥和冬粉~吃起來清爽帶點酸味~非常地開胃~很好吃呢!!
但對Mat來說 酸的東西他不愛~所以就普通囉!!
等餐點之後要花稍微較長的時間~因為是現作的關係!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

這是我最愛的甜點 "磨磨紮紮" 不太甜又濃密的感覺超棒的
那天廚師忘了加上其中一個甜品進去, 立刻拿了一碗新的
老闆還直說抱歉呢! 我已經吃過三次~但當天根本沒發現~少加了一樣材料
是不是很有態度呢!!???~


第一次點甜點炸香蕉! 出乎意料地好吃
外面裹上番薯粉 炸得外酥內軟~ 上面在灑上一層薄薄地白砂糖
恩~~~~~~~又是一道美味!!

泰鍍餐廳下次見!!
相機拍照是有很多不足! 菜的顏色很漂亮唷!
空心菜也不會老扣扣很難吃~
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~品嘗道地美味~

沒有留言: